基本上呢,我不是一個很愛剪頭毛的孩子,通常剪髮期都是6個月起跳,等到我覺得自己終於像個瘋婆子一樣時,就會相約我妹去剪髮。

而我倆剪頭毛,從不來預約跟指定造型師這一套。到了理髮店,哪個設計師有空,就誰動刀。

那天,碰巧是個男設計師,從我剪髮歷史至今,他是我遇過的第二個男設計師,這沒啥重點,就只是想提一下,重點是他一次幫我跟我妹一起剪髮!

左右開弓啊,簡直神人!

以上,我亂講的,當然是剪完我的之後再幫我妹剪!

設計師問我要剪怎麼樣,我說修一下就好,畢竟我是個沒有勇氣大大改變的臭卒子

而當他問我妹時,我妹從她手機裡秀出了金泰熙的照片,「我要這種髮型,金泰熙在龍八夷裡的造型。]

24287122785_bbdff14a2b_o.jpg

設計師看了看,拉哩拉雜的說了什麼這髮型怎樣又怎樣,講了一堆見解,我沒啥認真在聽,反正不是我的頭髮,我默默的在一旁喝茶。

等到設計師處理完我之後,就開始準備幫我妹弄個龍八夷金泰熙。

「我在這幫妳加個捲度,這樣會讓妳的頭髮更有立體感。」

聽到這句話,就知道電棒燙上場了,而頭髮也終於要處理好了,

這時,我一個轉頭

恩,我妹這新髮型有一種莫名的熟悉感,但覺不是金泰熙的那種熟悉感。只是我也說不上來,到底是哪裡出了問題。

結帳時,我妹對我欲言又止,「等出去再跟妳說。」搞什麼這麼神秘。

一出門口,我妹說「那個設計師真是太雞婆了啦!幫我頭髮加什麼捲度啦,這樣一捲起來,就不是金泰熙,根本就是蔡英文啊!我要直的,直的啦!」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!這完全是發自丹田,來自內心的笑聲啊!!

11916602_1626373427603830_1774873837_n.gif

沒想到那種熟悉感就是來自蔡英文啦!!我心頭上的疑問,瞬間豁然開朗啊!!

未命名-2.jpg

好,就讓我們來比對一下,沒錯,果然就是那捲度啊!

這件事證明了,一捲之差,讓妳從韓國女神金泰熙,一秒變成咱女總統蔡英文啊!

這也沒啥不好啊,人家可是總統呢!(暗笑

不過可喜可賀的是,設計師的雞婆捲度,洗個頭就沒了。

好啦,這樣就不用擔心變成蔡英文了啦,不過,也沒變金泰熙喔!啾咪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常 紀錄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小M 的頭像
    小M

    觀。讀。感

    小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